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瑞奥机件制造有限公司

拖链、防护罩、排屑输送机、油雾净化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风琴防护罩 机床附件在行业的发展情况
风琴防护罩 机床附件在行业的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337        返回列表
       防护罩随着机械设备的不断完善,防护系统的要求也相应提高,特别是伺服电机的使用使加工机械的速度越来越高,有时可高达200m/min,这就需要抗拉且重量轻的材料进行防护。另外,防护罩在医药,测量及食品技术等领域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这些行业要求防尘且对食品无毒。

一般机械类、传统类机床附件大量出口国际市场。2004年虽有部分机床附件出口量有所增加,但是各类机床附件的出口总量并不大,说明国内市场的需求再变大。国外及台湾商为了进入我国大陆市场,产品价格逐步调低,其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目前由于国内产品在售前技术业务交流及售后服务比国外厂商有明显优势,使国产数控机床附件产品能够不断发展。但随着外商采用大陆本地化生产方式后,我们就会失去这些优势。近几年部分发展中国家的机床工具行业发展速度加快,也逐步向大陆市场进口机床附件等,并有一定的价格竞争优势。例如:印度企业,正在快速发展各类机床附件产品,各类卡盘、数控转台、数控发架,在价格方面与其他进口商相比也有一定的优势。



作者:河北瑞奥机件制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