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瑞奥机件制造有限公司

拖链、防护罩、排屑输送机、油雾净化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河北瑞奥机件制造有限公司专业化生产是必然趋势
河北瑞奥机件制造有限公司专业化生产是必然趋势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855        返回列表
     河北瑞奥机件制造有限公司,为数控机床产品应向专业化、社会协作化方向发展。数控机床多样性和个性化的发展也要求附件产品在增加功能的前提下,广泛应用新材料、新技术,使

产品设计多样化。随着市场的激烈竞争,产品的利润空间将减少,小而全的企业模式将不适应社会化生产的要求。

目前数控机床市场给功能部件的发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机会,河北瑞奥机件制造有限公司在提升水平的基础上搞好产业化工作,以满足主机发展的需求。


河北瑞奥机件制造有限公司为尽快缩小数控机床功能部件与国外工业发达国家的差距,加快自主创新,引进先进技术的方法等。瞄准国际先进水平,搞好自主创新工作,尽快缩短与国外

先进水平的差距,做大做强中国数控功能部件制造产业。

 

作者:河北瑞奥机件制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