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瑞奥机件制造有限公司

拖链、防护罩、排屑输送机、油雾净化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激光焊接设备在汽车行业中的应用
激光焊接设备在汽车行业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8-07-17        浏览次数:1233        返回列表
     随着现在激光应用技术的不断成熟,激光焊接设备的应用日益便捷,被广泛应用于现在的电子消费品、包装、船舶、航空航天、汽车制造等众多领域,优异的性能优势以及高精密的加工特点,为人们的生活创造了更加舒适的产品与服务。而今激光焊接设备已经广泛应用于现在的汽车制造领域,

为现在汽车加工注入新活力,成为了现在汽车加工的重要方式,在现在的车顶、车身、侧框等焊接过程中广泛应用。

激光焊接设备对传统的汽车焊接工艺带来了冲击性的影响,各大汽车公司对此都抱有十分积极的态度,采用新技术就意味着更强的竞争力,激光焊接设备在焊接铝材,用焊接件代替铸件以及全车身构架结构焊接的应用前途最大。机床附件生产厂家应该抓住商机,在激光设备所用的工程塑

料拖链、防护罩等方面下功夫。拖链、防护罩有效的保护激光焊接设备的电线、电缆,导轨。特别适用于激光加工车间和自动化生产线。更适合汽车生产线的需要。

21世纪汽车工业正在步入能按照用户要求进行柔性模块式生产的方式,传统加工工艺不能满足新生产方式的需要,这给激光焊接设备的大规模应用提供了一个机遇,激光焊接设备及其他激光加工技术在汽车领域中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成为汽车工业中重要的加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