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瑞奥机件制造有限公司

拖链、防护罩、排屑输送机、油雾净化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口罩机械设备 拖链电缆
口罩机械设备 拖链电缆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85        返回列表
      2020年来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却猝不及防地来到了我们身边,成了不速之客。疫情的无情,让我们不得不感叹人类的无知。
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春节,一切都格外冷清,此起彼伏的鞭炮声消失于天际,串门拜访藏匿于世间,春节联欢也早已抛之脑后,取而代之的是对疫情的对抗。
在这个春节,口罩成了人们购买的年货,人们竞相购买口罩,消毒液等物品,很快,口罩就供不应求了,中国能制造口罩的工厂全部运转起来,加班加点赶制口罩,还是供不应求,很多大企业纷纷转行生产口罩,从技术研发,机械制造,生产加工,一气呵成。
我们河北瑞奥机件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工程塑料拖链,防护罩,软管,手轮手柄等产品,专门为医疗设备提供优质配件。
此次疫情,我们给多个公司提供了拖链,防护罩,手轮等产品,为对抗疫情献出了力量。为中国点赞,为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