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瑞奥机件制造有限公司

拖链、防护罩、排屑输送机、油雾净化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电缆拖链出现故障的原因?
电缆拖链出现故障的原因?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88        返回列表
 

电缆拖链单元链节由左右链板和上下盖板组成,每节都能打开,装拆方便,不必穿线,打开盖板后即可把电缆、油管、气管、水管等放入拖链,另可提供分隔片,将链内空间按需要分隔开。那么,在工作中怎么排查电缆拖链现故障的原因呢?

在分析出故障大致起因的情况下,维修人员可以利用备用的电路板、集成电路芯片或元器件替换有疑点的部分,从而把电缆拖链的故障范围缩小到线路板或芯片一级。发生故障时应及时核对系统参数,参数一般存放在磁泡存储器或存放在需由电池保持的CMOSRAM中,一旦电池不足或由于外界的干扰等因素,使塑料尼龙电缆拖链的个别参数丢失或变化,发生混乱,使机床无法正常工作。此时,可通过核对、修正参数,将故障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