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瑞奥机件制造有限公司

拖链、防护罩、排屑输送机、油雾净化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选择正确的工程塑料拖链是什么样的?
选择正确的工程塑料拖链是什么样的?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79        返回列表
 

工程塑料拖链材质为增强尼龙PA66,具有良好的压力、韧性、高弹性和耐磨性,以及耐高低性能、阻燃防静电性能。可以使用在室外。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工程塑料拖链的原材料最好的是原包料的增强尼龙,产品成型后才有超强耐磨性、承重性和耐高低性能,防静电性能也是极好的。安装在机械上性能的稳定,提高了机床设备的工作效率。其最大的缺点是尼龙原料的价格较高,所以成品价格相对来说水涨船高了。

另一种材料是使用橡胶尼龙做出的塑料拖链,因为原料较便宜成品的价格相对来说非常便宜,但这种原料制作的塑料拖链耐磨耐热性能都不怎么好,使用寿命也短,最重要的一点是劣质尼龙做出来的拖链有着浓浓的焦味。

您的工程塑料拖链选对了吗?